Monday, May 31, 2010

我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哦?


我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哦?
超级无敌倒霉的。。
昨天要去小猪签唱会就跟朋友借个RM50。。。
结果我明明就有塞进我的口袋了阿。。
怎知回到家找不到。。
找了又找。。还是找不到。。
结论是应该是掉了。。

今天下午要帮我的大绵羊加油。。
顺便和我弟吃麦当劳。。
结果我要去加油时才发现刚才付麦当劳钱的时候。。
那个收银员没有找钱给我。。


我最近真的是掉了好多钱。。
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。。
呜呜呜。。



2320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~
    可能以后会有天降之福的~
    加油加油~=]

    ReplyDelete